学校组织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时间:2024-04-15来源:保卫处浏览:29

本网讯  4月1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安徽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学校组织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学校在紫云路校区北食堂门口设置签名海报和展板,展示国家安全相关的知识和案例,让师生在日常生活中随时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学校师生员工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国家安全意识。依托北校区国旗护卫队升旗仪式举行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学生面对国旗庄严宣誓,表达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决心。

学校相关部门利用微信公众号、今日校园校园号、宣传橱窗等线上线下资源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推动大安全理念在校园落地生根。

为持续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学校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主题短视频海报征集宣传、警示教育主题班会、线上知识答题等系列活动。(作者:胡明亮;审稿:汪翼湧)

编辑:李欣;终审:徐庚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