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4-15来源:人事处浏览:1126

本网讯 4月12日下午,学校在徽风楼21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主持,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对博士后岗位招聘与管理、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及聘期制度文件调整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参会人员聚焦本单位人才引进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对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相关工作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闵杰作总结讲话强调,全校要充分认识人才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做好人才工作的重要性,要清醒地认识学校教育事业所处的历史新方位,持续稳步推进学校人才引进工作。他对各单位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在吃透学校人才引育政策文件精神的基础上,不断加强人才政策的宣传及引才力度;二要主动出击、丰富引才方式,发挥“以站引才、以才引才、团队引才”战略合力,着力完善人才引进体制机制;三要多措并举、拓展引才渠道,要紧抓高端人才引育,充分利用学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平台加大博士后招聘工作,多平台多举措多途径打好人才引进组合拳,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筑大学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对第四聘期制度文件修改完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图:田梦 王岩岩;审稿:潘和平)

编辑:李欣;终审:徐庚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