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4年“四地联动”春季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4-04-12来源:就业工作处浏览:212

本网讯 春风有约,“职”等您来。4月10日,学校举办2024年“四地联动”春季校园招聘会。滁州市、合肥蜀山区、青阳县和东至县人社局携140多家优质企业来校参与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现场吸引大批毕业生前往应聘和面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到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热情交流,详细了解参会单位的发展规模、用人需求、薪资待遇等,对用人单位给予我校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闵杰与毕业生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毕业生们的就业心态、求职意向等,鼓励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找准职业定位,提升求职技能,将自己的职业发展志向与国家发展需求相结合,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2024届毕业生们纷纷来到各单位展位前,详细了解招聘岗位、工作职责、薪资待遇和职业发展路径,并积极投递个人简历。招聘单位负责人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企业发展情况、用人要求以及职业发展方向等,吸引了众多在校学生前来观摩和学习。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服务站,为前来应聘的学生提供就业心理测试、简历诊断、面试指导、人才政策咨询等贴心服务。

学校将继续统筹安排招聘活动,多方位、多渠道、多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便捷、更加温暖、更加全面的就业服务。(作者:吴晓羽、夏军;审稿:魏东)

编辑:李欣;终审:徐庚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