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图工委2024年度会议

时间:2024-03-25来源:图书馆浏览:19

本网讯 近日,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24年度会议在徽风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军主持会议。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委员、图书馆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馆长陈莉做《图书馆2023年工作报告》,并就学校2023年文献资源使用情况及2024年文献资源采购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校图工委委员对2023年纸质图书采购及电子资源的使用进行交流讨论,探讨了2024年图书馆文献资源采购计划,对图书馆服务学科建设和师生文献资源使用提出意见和建议。

蔡国军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图工委委员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并对图书馆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文献资源采购质量,丰富文献资源种类;二是要深入院系开展调研,使文献资源建设更符合实际需求;三是改善馆舍环境,营造舒适的阅读氛围;四是要挖掘自身潜力,与学校各部门共同努力,为有效保障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发展,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图:牛耕;审核:陈莉)

编辑:李欣;终审:徐庚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