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职称评审相关政策调整座谈会

时间:2024-03-04来源:人事处浏览:25

本网讯 3月1日下午,学校在徽风楼21楼第三会议室召开职称评审相关政策调整座谈会,征求职称评审政策调整建议,以进一步完善学校职称评审制度体系,提升教师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主持,学校各教学单位院长、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人事处对学校职称评审相关政策调整及修改部分评审资格条件作简要说明。各参会人员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师资队伍建设需要,对进一步完善职称评审制度体系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闵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职称评审事关教职工职业发展,与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完善职称评审制度体系是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就进一步做好职称评审相关政策调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文件,在吃透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学校教学、科研、育人的实际情况,对学校职称评审相关政策文件进行深入思考;二要提高站位,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消化吸收相关意见建议,推动职称评审政策调整平稳有序;三要做好宣传解读工作,主动回应教职工关切问题,推进职称评审政策落地落实,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筑大学提供强大的人才动力支持。

会议对高层次人才引育、博士后招聘、第四聘期制度文件修改完善等相关人事人才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文/图:田梦;审稿:潘和平)

编辑:李欣;终审:徐庚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