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研究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4-03-04来源:研究生院浏览:921

本网讯  3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玉兰一行深入研究生院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张兆许,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永随同调研。调研会由研究生院院长朱达荣主持,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从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管理与学位点建设、导师管理四个层面汇报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的基本情况,对2024年研究生教育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研究生院副院长黄凯就2024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各环节、各流程、保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玉兰对研究生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研究生院承担着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和高水平发展的重要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学校重要的职能部门之一,要对管理工作的关键环节、重要职责认识到位,管理到位。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加强思想建设,防范廉政风险,把党建作为引领业务工作的抓手,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二要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深入思考、研究各环节管理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把工作做实做细;四要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提升规范化管理能力和水平。

与会人员就研究生招生考试、培养管理等方面的风险防范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文/图:黄俊 程璐瑶;审核:朱达荣)

编辑:李欣;终审:徐庚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