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开学第一周听课活动

时间:2024-03-03来源:教务处浏览:36

本网讯  春回易海,万象萌新。新学期开学第一周,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率队,全体校领导,校属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分头深入学校南北校区教学场所,检查指导教学运行工作,并走进课堂,听取“开学第一课”。

检查期间,校领导认真检查教材使用、学生到课和课堂纪律情况,认真观摩教师授课,在课后与任课教师、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就教师课堂教学设计和教学效果改进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对教师的教学创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进一步优化教学手段,加强师生互动和课程思政,培养学生的学习思辨能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各学院和任课教师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致以衷心感谢,表示将认真研究、改进教学方式,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持续增强人才培养能力,争做“大先生”。

开学第一周,学校教学运行井然有序,师生精神面貌饱满,教学过程管理措施到位,总体情况稳中有进。广大教职员工坚持“以本为本”,践行“四个回归”,在新学期展现建大人的新气象、新风貌,积极助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文/图:陈晋 王军;审核:马巍)

编辑:蒋芮;终审:徐庚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