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闵杰带队赴中国十七冶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4-03-27来源:就业工作处浏览:191

本网讯 3月2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带队赴中国十七冶集团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并看望校友代表。中国十七冶集团副总经理、校友伍昌国,马鞍山市艺建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鞍山校友会会长李海林,中国十七冶项目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安徽汇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学校土木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处相关人员陪同参与活动。

座谈会上,伍昌国热烈欢迎闵杰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国十七冶集团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及未来发展前景等,感谢学校对公司发展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在就业实习、人才需求、技术合作、产学研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优势互补,更好地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李海林等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发展,传承和发扬建大精神。

闵杰对中国十七冶集团和校友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成就、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在毕业生就业、人才联合培养、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并希望校友们常回学校看看。

会前,闵杰一行参观了中国十七冶集团企业展厅和数字化管控中心。(作者:夏军 吴晓羽;审稿:魏东)

编辑:李欣;终审:徐庚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