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黄山市共同发布“2024长三角(国际)创意设计”系列公开赛招募令

时间:2024-03-25来源:办公室浏览:63

本网讯  3月23日,“四季黄山 相约春天”发布会在江西省景德镇市陶溪川文创街区发布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黄山市委书记凌云共同发布“2024长三角(大黄山)创意设计”系列公开赛全球招募令,黄山市委常委、黄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叶建强主持会议。黄山市、景德镇市、大黄山池州、宣城、安庆三市文旅部门和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相关院校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受邀出席发布会。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长三角区域创新协同发展,继2022年与黄山市委、市政府共同创办长三角国际(黄山)创意研究院,不断致力于区域合作,校地协同,建立和优化常态化工作机制,整合校地资源,共建成果显著。近年来,学校与黄山市共同建立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此次赛事,是在共同主办2023烟雨徽州·中国黄山乡村生活美学设计公开赛之后,学校作为长三角高校技术转移联盟第四次理事会轮值主席单位,再次与黄山市共同主办首届长三角高校创意设计大赛,这既是对校市共建协同理念的系统延伸,也是对双方创新发展相关共识的高度认同。2024长三角(大黄山)创意设计系列公开赛,将分别设置“烟雨徽州·中国(黄山)乡村生活美学设计公开赛”“田园徽州·中国(黄山)乡村生活美食创意设计公开赛”“青春长三角·高校(黄山)创意设计公开赛”三大赛事,面向全球招募“青春派”“新力量”设计师,展示艺术才华,向世界传达青年力量的创见与中国未来乡村的梦想。

本轮赛事,旨在通过多方联动赋能,力争把首届长三角高校创意设计大赛打造成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的长三角校地协同战略合作新典范,共同推动长三角区域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合作,在文化传承、文旅共融、产业共兴、艺术共鉴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焕新对话,打造密切合作新亮点、培育深度合作新特色、树立校地合作新范式,奋力谱写国际国内高端人才汇聚地、长三角休闲创新创意“大湾区”,校地新时代“高质量协同发展”崭新篇章。(作者:丁超;审核:马宾)

编辑:李欣;终审:徐庚阳


返回原图
/